建行德州分行组织召开全行网点服务督导员工作例会

2018-03-19 18: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组织召开网点服务督导员工作例会。本次例会是督导员团队第一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德州分行“德馨服务督导员”团队管理实施细则》,对团队管理模式、工作职责、监督与考核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会议对网点神秘人检查、监控检查、现场检查标准进行逐条详细解读,对执行中的具体问题解疑答惑;会议重点分析建行网点服务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转型发展新形势,明确2018年网点服务管理目标和措施,部署3.15及两会期间网点服务及投诉舆情防控工作,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网点服务环境现场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学习务实有效,起到统一思想认识、掌握服务标准的目的,为督导员团队建设和全年网点服务管理工作奠定基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