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齐鲁石化支行营业室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3-19 18: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客户持其姐姐的银行卡及身份证到齐鲁石化支行营业室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并告知大堂人员其姐姐家里发生重大事故,精神受到刺激并且近期被狗咬伤,本人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得知这一特殊情况,运营主管迅速向网点负责人汇报,网点负责人当即做出决策,指定两名工作人员陪同客户上门核实情况,并由持卡人签订代理授权委托书,随后客户携带其姐姐的身份证件来柜台顺利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

  像这样的上门服务,齐鲁石化支行营业室还有很多,这几年来,齐鲁石化支行营业室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处着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齐鲁石化支行营业室通过这种铁打的制度和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收获的是客户对建行满满的爱。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银行来说是责任和义务,建行人将一如既往,一路前行。(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