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8-03-19 18: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激发女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服务基层的主观能动性。近日,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组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美丽”为主题,设置了“跳绳、呼啦圈、打保龄球”等项目。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整个活动场面热烈而欢快,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运动中感受到无限的快乐。

  通过趣味运动会,该行员工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也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放松,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全行员工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促进了友谊,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