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本部团委省行本部举办“三八”节女性成长体验沙龙活动

2018-03-19 18: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本部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员工自我成长,近日,省分行本部工会和本部团委联合在C4多功能厅组织举办“绘画—走进内心深处的艺术表达”女性成长体验沙龙活动,来自省行本部70余名女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领域资深专家带领大家共同展开了一场“心灵之旅”。活动首先通过轻松冥想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然后以游戏调动大家积极性,提高参与热情;最后进行分组创作,以艺术绘画为主题,拿起画笔,绘出属于自己的节日作品,并由老师对员工的作品进行分析和展示,引导大家走进自己的内心,认知自我,不断提升。到场员工均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沙龙结束后,本部工会、团委还邀请了赞助厂商为大家准备了免费的茶点和饮品,更加增加了节日的欢快气氛。

  本次活动对缓解女员工工作和生活压力,对自我提升和认知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