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丰富多彩

2018-03-19 18: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建行东营分行工会、女工委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安排,早打算早安排,通过征求广大女职工的意见,经研究确定,在节日期间开展以下系列活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

  一是面向全行女职工开展“书香女人”读书征文活动,积极倡导学做书香女人,树立好的家风家教,为社会文明和传承中华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利用“三八妇女节”启动读书征文活动,在6月底结束之前,通过“五一节”、“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沙龙、读书交流会、征文大讲堂、亲子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和家庭文明建设中更好的发挥独特作用。

  二是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响应总行号召,于3月7日下午组织广大先进女职工代表收看“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建设银行“三八节”表彰庆祝(视频)大会,并表彰2017年度先进女职工示范岗和先进巾帼女职工个人,大力宣扬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光荣事迹,进一步发挥女员工在建行业务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

  三是广泛开展庆祝活动,通过各单位女职工需求,积极开展“趣味运动”、“文艺晚会”、“娱乐竞技赛”、“健步行”、“游园寻宝”等有意义活动,提高工会女工委的凝聚力,让广大女职工快乐的过节日,舒缓身心,为更好的投入工作奠定基础。

  四是党委书记亲书慰问信,为广大女员工送上节日祝福,以此鼓励广大女员工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榜样带动作用,为建行各项业务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