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沾化支行学习十九大 将党建工作融入经营管理

2018-03-19 18: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建行滨州沾化支行抓党建、转作风、促发展,年初确定了以“学习十九大,促进作风建设,深化经营转型,加快支行发展”的奋斗目标,抢抓机遇,奋发图强,持续保持跨入弱县强行的信心与斗志,将党建工作融入经营管理。

  一是深入推进十九大新思想、新精神学习。按照年初制定《沾化支行十九大学习方案》及配档表要求,找准学习教育的短板和不足,想办法、定措施、求突破。

  二是将党建工作有效融入经营管理。继续探索将党建融入经营管理新思路、新举措,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以沾化融入滨州主城区为契机,跟进沾化区政府确定8大类76项重点工作,结合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盯紧沾化足球小镇建设和足球学院组建,跟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大高航空城通用飞机制造、冬枣产业开发等项目,抓好社保生态圈建设,扩大与当地党组织党员共建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发展双提升。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清单,把从严治党落实到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制度,提升党组织的活力、战斗力,最大程度凝聚转型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四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企业文化创建再上台阶。将领导班子建设与经营管理、产品创新、业务转型相结合;在全行培育先进典型,增强党员示范实效,在全行营造“团结合作、敢打敢拼、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