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行营业部开展2017年度团青评优活动

2018-03-19 18: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在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行各级团组织围绕全行中心工作,结合青年员工特点,组织开展了“舞动青春给力旺季”个人业务旺季营销擂台赛、“高举五四火炬 助力率先突破”风采展示大赛、“环保健步走 环卫我先行”学雷锋日志愿者服务活动、“十九大学习与建言”特别青年论坛等活动,参加了省行“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等多项活动,为全行业务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为表彰先进,鼓舞和激励全行各级团组织、共青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员工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省分行营业部团委决定在全行开展2017年度红旗团总支、优秀团总支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工作先进个人、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并根据各行符合评优条件人数及各行团青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名额分配。

  此次评先活动是对建行2017年度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和回顾,是培树典型、激励先进、营造积极向上良好工作氛围的重要方式,要求各支行团总支(支部)要组织开展好本行共青团范围内的各类评先活动,营造崇尚荣誉、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共青团各项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全团上下比学赶超、拼搏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