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开展“送廉政教育到一线”活动

2018-03-28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全行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合规自觉性,建行滨州分行纪检监察部创新教育形式,近日,到滨州经发支行积极开展“送廉政教育到一线”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纪委副书记上讲堂,授课重点是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引,统一思想,增强一线员工的政治修养,提升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针对在信访维稳、执规执纪中发现的典型案例,以加强廉洁合规教育和党纪教育为主旨,利用典型案例现场宣讲。

  通过深入分析风险点,对可能存在风险的行为进行重点规范和提醒,切实加强一线员工行为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三是通过身边案例,组织员工进行认真讨论,深刻剖析,以案讲纪,以案说法,教育员工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帮助员工树立道德“高线”,坚守从业“底线”,增强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

  通过到网点一线开展廉政宣讲,增强了政策传导,加强了与基层党员干部员工沟通交流,正向引导,既提升了教育效果,又为转型发展夯实了思想基础,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全行持续健康稳健发展提供了保障。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