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昌乐府东支行党支部以“三互三创”为引导 破解经营管理难题

2018-03-28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行党委“互学互看互比,创新创优创造”主题活动要求,全体员工开展学习“三互三创”学习教育活动。将 “三互三创”与破解经营管理难题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短板业务组织召开业务推进等专题会议,促进了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将“三互三创”与深化作风建设相结合。营造风正心齐的良好氛围,锤炼良好的工作作风。将“三互三创”与关心关爱员工相结合,发挥党员在服务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发挥党员的作用,凝聚党心、凝聚人心需要进一步探索和创新。面对新形势、新考验,如何通过“三互三创”教育工作,真正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效果,保持发展的定力、韧劲和信心,发挥班子的凝聚力,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踏实干事。

  二、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倡导员工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分析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旨在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与此同时,深入加强员工管理,规范约束员工行为,秉承“谁使用,谁保管,谁负责”的原则,责任落实到个人,增加员工违规成本。

  三、按照零售网点转型的要求,通过流程再造、弹性排班等有效实施前后台业务分离,缩短员工工作时间,为一线柜员减压减负。关心关爱职工生活落到实处,少讲空话,多办实事,让广大员工感到党组织的关怀。在大家日常工作过程中,大力发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逐步提升员工创新能力,不拘泥于经验、形式,不墨守成规。

  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响应省、市两行党委号召,充分发扬“三互三创”的活动特色,规范约束员工行为,提升员工思想认识,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建行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工作细节的落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实际出发,做好服务工作,树立正确的工作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为全行发展打好基础。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