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党员带头决胜旺季营销收官战

2018-03-28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认真落实“互学互看互比,创新创优创造”主题活动,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引领全行发展的重要位置。在旺季营销即将收官的关键阶段,支行党支部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敢打敢拼意识,强化营销力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采取的主要措施是:一是强化党支部成员示范表率作用。党支部成员注重以上率下,充分发扬敢于担当、不怕困难、能打敢拼的优良品质,把活动要求细化为一个个具体行动、一个个目标举措,持续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率先行动起来,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上门为社保、医保处、公积金等单位服务,良好的作风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三是抓大不放小。文化路支行大力开展外拓营销业务,由支行领导带队,集中展开商户营销工作,从而带动了龙支付、慧兜圈以及其他业务的快速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