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高新支行大力推进“慧兜圈”业务发展

2018-03-28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大力推进建行个人商户收单业务及“慧兜圈”业务,建行枣庄高新支行积极运作,采取有效措施快速推进“慧兜圈”商户营销工作。

  一、加强员工业务培训。网点利用晨会及夕会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慧兜圈相关业务培训,确保网点每位人员将慧兜圈商户所需资质、材料等深谙于心,提高办事效率。同时针对不同商户,精准营销话术,努力让商户了解安装慧兜圈的利益点,提高营销成功率。

  二、制定营销方案。一方面,营业室根据前期市场调研,制定慧兜圈商户营销方案,完善产品营销激励机制,将慧兜圈营销与员工绩效挂钩,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另一方面,努力营造网点全员营销理念,创建“人人参与营销、各个积极营销”的文化氛围,使全体员工深刻认识慧兜圈的营销不仅仅是管理者和客户经理的工作,培育全员营销意识,并将其转化为每位员工的自觉行动,随时随地发掘营销商机,保证上下通畅,左右协调,形成立体营销网络。

  三、开展上门服务。网点积极采取“走出去”的上门服务方式,分组划区对辖内大小商户进行一户户走访。一方面,网点负责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站在营销第一线做好示范和宣传,鼓励并带动休班柜员走出去营销,抢挖优质客户;另一方面,组织网点人员进入各大商圈,进行跟进式营销,携带资料和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业务功能讲解,积极宣传和推介慧兜圈的使用优势和优惠政策,对确定安装商户现场指导填写申请资料,认真审核相关资料的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和完整性,严格落实亲访亲签制度,确保业务合规。

  四、做好后期维护。网点及时帮助客户解决慧兜圈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客户认真负责,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让商户感受到建行的工作态度。坚持“谁营销谁负责”的原则,从慧兜圈申请、安装、售后,实行“一站式”服务。对于已安装慧兜圈的商户,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后期走访,了解慧兜圈的使用情况,征求客户意见,努力提高慧兜圈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