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广饶支行上门服务解特殊客户之急

2018-03-28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东营分行广饶支行营业室营业不久,一位女士急匆匆的带着其母亲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找到该行的大堂经理,要求出具其母亲最近三个月的流水。经大堂经理询问,李女士的母亲高女士,年前在上班途中突发车祸,因最近涉及到诉讼需出具流水,其母卧床不便外出。大堂经理耐心给李女士讲解建行政策,告知流水打印只能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若持卡人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需要建行至少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经请示领导后,建行派出两名员工跟随李女士上门核实,核实后,李女士和高女士对建行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标准和流程,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面对各种突发情况时,广饶支行始终做到急客户之急,以客户为导向,积极响应,随时机动,满足客户诉求,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