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民生缴费新突破 县域获客新渠道

2018-03-30 18: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经过不懈努力,于近日实现电费缴纳功能在悦生活平台的成功上线,实现了民生缴费业务新突破,填补了多年来建行在垦利县域电费项目的业务空白。这一举措将为垦利居民带来极大的生活便利,同时,垦利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电子银行及其他相关产品的营销。

  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一直是垦利支行坚持的服务理念,无论是党费、幼儿园学费、取暖费、有线电视缴费平台的搭建,还是此次电费项目在悦生活平台的成功上线,都为垦利支行获取客户资源拓宽了渠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垦利支行将有效利用这一资源,进一步提升手机银行活跃率。

  一是手机银行推介,通过宣传手机银行可进行电费充值、缴费的功能为客户办理手机银行,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该业务,做到方便客户与增加客户黏性的双赢;二是产品综合营销,向客户推介快贷、理财、聚财、黄金积存等相关产品,提高客户在建行卡中的资金存量;三是加强客户教育,在日常营销工作中找准时机向客户介绍手机银行功能及建行其他优势产品,提高建行在客户群体中的知名度。(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