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滕州支行“三个坚持”提升服务效率

2018-04-09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在日常服务工作中,要求全行员工做到“三个坚持”,全面强化员工岗位敬业意识和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效能,积极构建和谐服务环境。  

  一是坚持岗位练兵,倡导服务出效益。岗位出人才,行行有发展。该行大张旗鼓地在全行员工中开展岗位学习、岗位练兵等活动,大力表扬岗位精通业务、操作熟练的员工,全力支持员工岗位自学,在平凡的基层工作岗位上“靠素质立身,靠业绩进步”,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号召党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领群众为支行的发展共同努力,促进服务效率大提升。

  三是坚持服务学习培训。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等形式,对全员进行服务制度学习与服务技能培训。在教育学习上,结合支行人员思想、能力、素质、人员年龄结构等情况,努力做到在本职岗位上进行再学习,再培训,需要什么业务、操作技能,就培训什么业务、操作技能,坚持教育不间断,注重培训效果,不走过场形式,以切实提高岗位素质,提升了服务执行效能。(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