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高新支行“三慧”助力慧兜圈拓展

2018-04-09 10: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面对“互联网+”给传统银行业带来的挑战,建行淄博高新支行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方法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大力发展慧兜圈业务。近日,又成功签约淄博广电网络慧兜圈业务,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趋势,让客户享受良好体验的同时,慧及民生,在拓展慧兜圈业务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一是全员行动 “慧”营销。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制定全员营销方案。成立专业营销团队,精选重点客户、热门市场及区域商圈,开展扫街式上门营销,集中力量发展优质商户;

  二是产品组合“慧”联动。以慧兜圈业务为切入点,按照高交易额、高客户群、高资金沉淀标准,结合“新一代”筛选优质潜在客户,配合特惠活动的开展,带动客户理财、结算、代发等全方位需求,做好产品联动;

  三是用心维护“慧”服务。市行相关业务部门及时快捷响应,积极为网点提供业务指导,支行针对商户定期回访,开展“一对一”技术指导助力商户推广,“点到点”流程改进帮助提升客户体验。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