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经七路翰林支行多措并举加强自助设备风险管理

2018-04-09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助设备维护与管理,一直是网点检查中问题多发的地方。建行省分行经七路翰林支行高度重视,从源头抓起,做好自助设备的维护与管理。

  一是组织网点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山东省分行制定的《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自助柜员机运营管理操作细则》,对在自助设备加钞操作环节应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为知行合一打好理论基础。二是组织网点全体人员观看自助加钞视频,借鉴他人的良好经验,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强调自助设备登记簿规范登记的重要性。对于登记内容需逐项逐条规范登记,相关人员规范签字。对于经常容易疏忽的维修人员身份核查等细节问题一一规范落实。四是对自助设备加钞及派发工单等工作落实责任到人。

  翰林支行通过上述措施加强自助设备维护与管理,减少自助设备风险的发生,夯实基础管理。(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