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新城支行认真落实清明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18-04-09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建行枣庄新城支行利用晨会时间,要求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正常开展,该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有关节日安全防范及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结合建行实际,认真制定落实节日期间的内控安保工作措施。

  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求现在直至节假日期间,认真加强内控及案防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遵章守纪、依法合规,防止出现问题与意外。

  严格履职,尽职尽责。要求网点全体人员熟悉防抢防盗及安全消防的各种预案想定,落实相关管理责任人员。

  加强门窗和水、电、暖、消防等设备的管理。加强自助设备的安全管理。放假日前下班时,不打折扣的对本行的水、电、暖设备进行检查,按规定切断电源、关闭总水阀等,防止意外问题发生。特别是对于计算机等电子办公设备,安全员必须逐一检查,确保关闭。同时强调全体人员,认真做好节日外出时还要注意人身安全,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等各类法律法规。

  最后再次强调加强重要物品关键风险点管理。要求放假日前下班时,对现金、ATM、录像设备、“110”报警系统、空白重要凭证、印章、印鉴卡等重要物品进行一次清查,并对发现问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特别是要注意加强节日期间ATM等自助设备的安全管理和运行管理,确保设备正常运转,确保安全无责任事故的发生。(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