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青年支行超额完成“裕农通”旺季营销任务

2018-04-09 1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旺季营销期间,建行泰安青年支行营业室高度重视“裕农通”金融服务点的营销工作,通过一系列的营销举措,超额完成“裕农通”旺季营销任务。

  “裕农通”是建行普惠金融的重点产品,对于建行拓展乡镇、乡村业务,解决建行在乡镇网点较少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青年支行营业室在“裕农通”营销过程中首先是强化营销人员业务培训,掌握产品卖点,将产品优势梳理,提升对客户吸引力;二是潜力客户的精细化筛选,结合裕农通的准入条件对建行存量及新开立对公客户进行筛选,确定出潜力客户名单;三是精准营销,针对潜力客户,客户经理逐一电话营销,必要时针对意向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从而提高签约成功率。

  下一步,青年支行营业室将继续推进“裕农通”营销工作,并加强对卫生室、供销社等优质资源的营销力度,并以“裕农通”金融服务点为“支点”加强乡镇、乡村客户的营销力度,从而实现建行乡镇、乡村客户及存款的全面增长,为建行长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