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在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三学 三比 三创”活动

2018-04-09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上级和市行党委有关党建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做细做实,有机融入经营管理工作中,实现“党建促发展,发展助党建”,在各级领导班子中牢固树立“团结、担当、奋进、表率、清廉”意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建行济宁分行决定在全行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以“三学、三比、三创”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开创济宁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学”是指学十九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行纪行规;“三比”是指比工作态度、比业务技能、比业绩贡献;“三创”是指创先进党组织、创优秀党员、创党建示范点。为使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实践、贴近党员群众,济宁分行制定了活动配档表,做到每一项活动都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都能够留下痕迹。

  为在全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济宁分行在信息网站“党建专栏”中开设“三学、三比、三创”活动专题,下设“每日一颗星”和“每周一面旗”子栏目,重点宣传推广全行在各个条线、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以及基层党组织的先进典型事迹。

  通过在全行范围开展“三学、三比、三创”系列活动,达到学有所成、比有所得、创有所获的目的,各级党组织更加具有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推动和促进全行业务发展、风险防控、队伍建设、行风行貌等均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党建工作对建行经营管理工作的促进作用更加显著。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