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广饶支行“聚合支付”拓展居分行首位

2018-04-09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从我办理了建行的‘聚合支付’,柜台上再也不用同时摆放微信和支付宝二维码了, 只摆放一张‘聚合支付’二维码牌,消费者一扫便都能付款,太方便啦!”东营广饶县某水果店的王女士谈起扫码支付来颇有心得。

  当前,作为高端科技的移动支付飞入寻常百姓家,全民移动支付的时代已经到来。建行东营分行广饶支行以科技转型为契机,以整合商户营销资源为支点,制定配套服务方案,整理下发“扫码支付明白纸”,列出了详细的商户准入材料清单,从商户收单服务、收费政策、综合服务产品优惠等方面,指导员工精准、高效的为商户提供服务。同时,该行成立外出服务小分队,白天依托E动终端,深入市场、社区、商圈、企业等进行全覆盖“扫街清户”,晚上加班加点整理材料,及时上报,为广大商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促进“聚合支付”快速推广。

  “聚合支付”多码合一,支持支付宝、微信、龙支付和银联二维码等各种支付方式,商户可实现T+1快速入账,有效解决了商户以往二维码多、对账繁琐等难题,方便快捷,极大地优化了客户体验,受到消费者和商户的普遍欢迎和好评。(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