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营业部安排部署清明节安全运营工作

2018-04-09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建行枣庄分行营业部召开办公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春季员工人身安全的预警提》,对清明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省行、市行《安全检查周报》和安全预警提示及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强化安全措施、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二是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按照“七个一”要求,组织了对重要部位、重要业务的检查和整改,保证“无死角、无盲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结合预案演练强化培训效果,确保员工熟知设施使用和应急处置流程。营业期间随时注意检查线路是否破损、电源插头是否松动、有无异味,营业结束切实做到退出所有应用系统,切断电源。不在营业线路上使用无关电器。

  四是做好自助设备安防设施的日常维护,按时回放电视监控,检查报警、照明和对讲设备运行状况、检查物防设施的牢固程度。

  五是做好舆情管理。通过合规操作、优质服务、积极主动化解客户投诉等措施及时化解客户反映强烈的矛盾问题,掌控舆清,消除可能引发的声誉风险。

  同时对安保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值班人员要按时到位,带班领导要做好巡查监督;二是各级领导和重要岗位员工保持通讯畅通;三是出行在外,按照省行提示注意自身安全。四是利用假日聚会机会,发现商机,及时营销,或储备资源。(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