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高新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4-09 18: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一位王先生急匆匆地来到建行淄博高新银泰支行,称家中老人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能自理,下发的社保卡一直没能前来网点修改密码激活使用。自己常年在外地,此次特意抽出一天时间为老人办理此业务。网点负责人得知该情况后,克服网点工作人员外出营销,人员紧张的情况,立刻做出响应,准备好所需的资料,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王先生家中,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随后陪其返回营业大厅,办理代理密码重置业务。不到两个小时,密码修改完毕,也为老人提了钱。“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原本以为很麻烦的事这么轻松就解决了,这样我也可以放心的回去工作了,你们的服务既周到又贴心,我很满意!”王先生感激地说道。

  上门服务,这一最朴实的服务方式,可以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无障碍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高新银泰支行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继续为客户提供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