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团委组织开展“扬雷锋精神 耀奋斗青春”主题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8-04-09 18: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企业文化氛围,推动全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自三月初以来,建行菏泽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扬雷锋精神 耀奋斗青春”主题雷锋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团委相继组织开展了“青春绿色行动 扮靓美丽花城”公益植树活动、“爱心齐涌动 血浓情更浓”自愿献血活动、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较好地展现了建行人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全行各团总支、团支部纷纷响应活动号召,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将活动与旺季营销、产品宣传、企业文化传播等内容结合起来,走进商圈、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的学雷锋活动。从走进商圈宣传建行产品,到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从走进校园普及金融知识,到走进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广大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岗位学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建行青年员工干事创业、勇担责任、甘于奉献的意识和能力。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建行青年的身影活跃在社会各处,把建行甘于奉献、热心公益的良好企业形象带到大街小巷,为擦亮建行品牌、彰显建行青年风采贡献了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