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高新支行党建引领抓项目 “四位一体”惠民生

2018-04-16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淄博高新支行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积极开展“互学互看互比,创新创优创造”主题活动,“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加强项目营销。近期,抓住淄博市以高新区作为全市试点推动“互联网+人社”应用的时机,成功营销社保“四位一体”项目。强化了政银合作,惠及了社会民生,真正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打造全新的智慧人社服务模式。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了以支行党总支成员为领导的项目服务小组,分工明确,深入客户,进行精准营销;二是强化督导、积极推进。在市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结合高新区社保实际,制定详细的营销方案,用好“新一代”系统,加强培训和现场指导;三是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党员立足本职模范带头,充分发扬敢于担当、不怕困难、能打敢拼的优良品质,把项目营销细化为一个个具体行动、一个个目标举措,持续把营销、维护工作落到实处。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