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孤岛支行开展服务自查

2018-04-16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东营港支行孤岛支行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开展服务自查,根据近期上级行下达的服务新标准以及非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通过回放视频监控,一一对照详细检查反省自身的服务流程,在此次自查中员工们发现了不少服务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许多方面有待加强提高。

  根据自查,主要存在以下几点问题需要员工改正:高柜区方面,在给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其他客户插入咨询问题、换钱等时,要告知插入客户请稍等办完此业务再处理或者征求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同意后才能处理其他客户的临时事项。同时,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一定要秉承着先外后内的原则,凡事以客户为先。另外,临柜人员不得使用携带手机等新规定需要引起员工的注意。低柜区方面,员工办理业务过程中需要注意双手递接,客户送别等流程。大厅方面,大堂经理需要时刻注意客户的迎来送往,一定要规范自己的站姿,不得倚靠、不得群聚聊天等等。

  通过此次服务自查,各岗位员工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新标准执行,确保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各个细节,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建行优质的服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