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8-04-16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增强人民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按照广饶县国家安全办统一部署,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1日-4月30日。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统筹安排,指定专人,具体负责,精心部署,确保宣传活动扎实开展。

  二是加强思想宣传。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县国安办制作发放的国家安全宣传视频,提升宣传教育直观感,通过晨会、安全员讲安全等方式做好《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重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思想基础。

  三是加强媒体宣传。通过所辖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等宣传标语,同时利用网络媒体、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的社会效果和覆盖面。

  四是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制定并不断完善本行反恐防暴应急预案,健全完善应急处置组织体系,在4月份,组织一次以反暴恐为预案的演练,力求演练场景设置真实,提升员工参与积极性,提高反恐防暴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底。在此期间,该行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提升宣传教育影响力和渗透力,培养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同时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贡献一份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