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营业室服务从细节入手

2018-04-16 14: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东营港支行营业室利用夕会时间就省行下发的非现场检查展开了分析学习,并结合监控录像展开了自查工作,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

  首先,业务办理过程中或办理完毕,向客户进行简要、快速的产品或渠道推荐;有关产品或服务的专业性介绍,向客户说明:“这个业务比较专业,我请同事给您详细介绍”,将客户推荐至有关人员处进行解答。看似微不足道的问题做不到位可能会失掉很多的营销商机。

  其次,业务办理过程中,不与其他员工聊天,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工作时间内,临柜人员不得携带使用移动通讯工具;台面物品摆放有序,无私人物品。服务无小事,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在外人看来就很不舒服,很难给客户留下很好的印象,从而也影像了建行的形象。

  最后,员工的站、坐、行三姿端正。当面与客户交流时无完全倚靠、双手抱胸、手插裤兜等情形。

  这些都是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举动,如果做好了,就能带来不平凡的意义。所以,我们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举一反三,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不断完善服务细节,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