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诚心服务赢客户

2018-04-16 14: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该客户曾因为自己的社保卡损坏前往银行寻求帮助,但因为当时无法为客户即时出卡等客观原因无法办理业务。得知这一情况后,营业部工作人员贴心记录下客户电话号码,并在建行社保卡新系统上线后积极联系客户前来办理业务。因客户本人家居新泰市,来往不便,又因经常出差在外,工作繁忙,直到营业室与客户联系好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得知客户还要立刻赶去济南开会,时间紧迫。营业室为客户积极安排业务人员,帮助客户快速办理。得益于建行社保系统新上线的优势,为客户当场出卡,大大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即时出卡的工作速度,让客户惊讶不已。

  本次业务办理中,营业部优质的服务和现运行的社保系统有机结合起来,给予了客户良好的业务体验。多年来,营业部员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称赞,树立起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