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智慧柜员机人脸识别通过率全部达标

2018-04-16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临沂分行智慧柜员机人脸识别通过率位居全省第一。为提高远程集中授权多项考核指标,分行远程集中授权团队采取数据通报、强化培训、包干督导等多项措施,调动全员提高业务规范性操作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各项指标。

  一是授权团队按周下发智慧柜员机人脸识别周报,进行数据分析,对一周内各支行数据进行排名通报,督促各网点及时分析原因,采取相应措施,提高智慧柜员机人脸识别通过率。

  二是为做好智慧柜员机和柜面人脸识别应用推广工作,授权团队成员分片包干,每日对每人负责的网点前一日的业务进行查看,对未使用柜面人脸识别的网点,电话督导,避免因未使用而被拒绝,从而提高人脸识别通过率,降低网点业务拒绝率。

  三是授权团队邀请部分网点柜员主管和业务骨干代表参加省行远程集中授权项目组espace视频会议,会后前台经办人员和后台授权人员针对授权流程、个别特殊业务和如何提高授权通过率进行探讨交流,增进了前后台的相互了解,前后台联动共同提高建行人脸识别通过率联和授权工作质量。

  四是强化业务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没有过硬的本领,就无法给予网点业务指导,授权中心利用晨、夕会时间,系统学习各期授权规则、答疑及风险提示,在审核业务时严格按照授权标准,做到标准统一,有理有据,切实提升远程授权的权威性,改善前台柜员和客户体验。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