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淄川支行三大举措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

2018-04-16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建行淄博淄川支行采取三大措施,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

  一是高度重视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把反洗钱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从源头上遏制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

  二是提升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效果,将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融入业务操作规程,在客户准入与客户存续期间,认真做好客户身份识别,识别客户可能带来的洗钱风险,并针对具有不同洗钱风险特征的客户、业务关系或者交易,采取相对应的风险控制措施。

  三是强化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该行认真做好对所辖网点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的监督检查,及时查找有关风险漏洞和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风险应对措施,确保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内控制度的有效实施,杜绝反洗钱风险发生。(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