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寒亭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4-16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近日,建行潍坊分行寒亭支行邀请潍坊消安防火宣传中心讲师为全体员工、网点保安和物业驻行人员进行了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讲师通过播放消防短片,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的法规、消防日常管理、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同时现场对灭火器具使用的方法操作要领进行了讲解,使大家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培训中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 使大家了解怎样合理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全行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