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锦苑分理处开展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28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环境,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锦苑分理处积极开展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将金融安全与国家安全相结合,着力宣传“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相关知识,综合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宣传教育活动期间,锦苑分理处通过营业网点门楣显示屏、厅堂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提高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认知。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客户休息区,工作人员摆放了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维护网络安全等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翻阅。网店厅堂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大堂经理负责解答客户的现场咨询,并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

  锦苑分理处通过集中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和金融安全知识,提升了人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维权意识和能力,营造和谐金融环境。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