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多维度抓落实 努力提升远程授权考核位次

2018-04-28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威海分行为提高远程集中授权的工作质量,保障营运业务安全高效运行,根据当前工作实际,确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全面提升营运基础管理水平。

  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落实好2018年远程集中授权考核办法,针对考核内容,认真抓好、抓细各项工作的落实。授权中心的全体人员定职定责、明确工作目标,尽快补齐业务短板,努力提升远程集中授权考核进位。

  二是做好质检,按章操作。认真做好质检自查、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屡查屡犯问题的发生;对授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总结,提高授权审核人员业务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

  三是加强交互,把控风险。远程授权有效提升了前台操作的规范性,极大提升了授权的一致性及授权效率。远程授权人员与前台做好交互、沟通,主动学习前台复杂、特殊业务,致力于改善客户和员工感受;同时保证业务不掉队,切实提高授权审核工作经验和合规操作意识,真正做好柜面风险防控工作,防止风险及案件发生。

  四是熟悉流程,提升质效。远程授权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培养业务处理、风险控制和问题分析能力,加强营运及柜面基础管理,推动建行业务转型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