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西城支行敲响反腐警钟,绷紧廉政之弦

2018-04-28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滨州西城支行全体工作人员于二楼会议室观看反腐专题片《巡视利剑》,该支行员工认真观看,并通过观看专题片,进行自我洗涤、自我净化、自我清除思想灵魂的杂质污垢,从思想深处筑起坚固地防控堤坝。通过结合观看专题片,深化党纪行规学习教育,突出教育形式多样性,组织本单位员工撰写心得体会或观后感,持续推进各项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员工违规处理办法》的宣传教育,提升建行员工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强化员工教育,规范从业行为。

  会后组织了全行员工进行讨论,大家谈感受,析教训,并表达了信心和决心:一是要加强学习,以此为戒,吸取教训,明辨是非;二是要筑牢理想信念的堤坝,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敬业爱岗,恪尽职守,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要加强约束,拒腐防变,努力工作,为建行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