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君山路支行普惠出“彩”

2018-04-28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建行枣庄君山路支行通过搭建市场化的服务机制,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政策性、社会性与盈利性的有机结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今年旺季营销以来,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普惠金融政策,结合网点自身特点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三农”,扶贫等重点领域、重点人群,不断改进服务,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到位率和满意度。

  三月初,市行与市体彩中心合作,利用建行特约商户与移动金融业务优势推动体彩新彩种销售,互利互惠。月初在与市体彩中心多次沟通交流后,确定合作方案,为更顺利地推动合作进行,建行先后组织多场宣讲培训,向五区一市体彩区域负责人讲解合作方案与建行业务特点,得到了广大体彩站点负责人的广泛支持和认可,为方案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月中旬开始,考虑到体彩销售站点代销人群体的特殊性,且为保障业务合规进行,建行决定上门服务,逐户签约并指导手机银行,龙支付,聚合支付业务。经过为期两周的努力,顺利完成既定目标,同时也为下一步裕农通业务的发展积累了客户资源。

  结合自身特点,找准市场定位,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促进普惠金融发展,努力把握和满足客户需求,沉下心深耕市场,利用移动金融降低交易成本创新合作方式,不仅为支行旺季营销取得了一定成绩更重要的是实现普惠金融和非普惠金融的相互配合、协同发展,为建行下一步的发展赢得了市场,在至诚实干和创新求变中真正实现普惠惠民,普惠出彩。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