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信息技术部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8-06-15 1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技术服务质量,保障全行信息技术安全高效运行,信息技术部总结制定以下工作措施:

  一是切实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虚心接受、认真分析,逐项落实整改,切实提升我部服务水平。二是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运行责任意识。明确全行信息技术条线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各类信息系统安全运行,所有IT人员必须统一思想,紧紧围绕这一中心开展工作;三是组织人员进行网点生产设备梳理,保障前台设备安全运行,提高办理业务速度和质量;四是切实做好敏感信息泄露的防范工作,严格杜绝员工将行内敏感信息擅自传播和发送,保障客户信息安全;五是进一步做好设备间管理工作。按计划配合维保公司技术人员进行设备间重要设施巡检及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每台设备高效、安全运行;六是认真做好信息安全运行巡检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障各条线系统正常运行。七是做好计算机设备配发、更新、维修及保养,保障建行各业务顺利开展。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