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新一代精准营销应用培训

2018-06-01 23: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提高网点精准营销应用水平,充分发挥新一代系统对业务的强大助推作用,建行东营分行5月以来开展系列精准营销应用培训,培训以“学得快、用得上、见真效”为目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培训,确保培训效果和质量。

  一是充分利用视频系统进行远程培训。为提高培训效率,分行利用通过视频系统组织全辖网点统一晨夕会进行培训,将系统操作、应用思路等内容进行全面培训。

  二是送培训到网点。为针对各网点差异化情况,分行个人业务条线部门组成培训团,到所辖网点进行座谈式培训,通过与网点负责人、营销主管、客户经理及产品销售经理座谈了解其日常营销工作情况,从问题导向出发,现场指导网点精准营销应用。

  三是制作筛选思路营销指引。组织个人业务条线部门制作各产品潜力客群筛选思路及具体营销指引,统一下发网点供其学习参考。指引中列明潜力客群具体筛选条件、营销切入点、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及营销话术等,为网点提供全面的实用的营销指引。

  目前培训仍在进行,将持续完善下发营销指引,并根据实际情况继续送培训到网点,着力将培训工作抓细抓实,确保网点人人会用、人人精通,力促个人零售业务高效快速发展。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