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网点员工齐发力,大力营销“小银梳”

2018-06-01 23: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建行新推出的贵金属产品,“HELLO KITTY小银梳”上线以来,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紧紧抓住这一提升贵金属销售的有利时机,利用好HELLO KITTY的品牌效应,各个网点全面开展营销工作,贵金属销售实现新突破。

  一是选好目标客户,以HELLO KITTY粉丝群体及贵金属投资者为主要客户,作为重点宣传对象;二是各网点抓住外部营销团队驻点营销的有利时机,组织员工学习产品特点及营销话术,为全员营销打牢知识基础;三是通过微信好友群发、朋友圈刷屏推广、微信群等渠道,尤其瞄准年轻客户群体,实施线上精准营销;四是各网点之间比学赶超,实时通报营销数据,分享成功经验,在网点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抓住当前全行宣传的时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和重点客户的精准营销,进一步提升“小银梳”销量,实现该行贵金属营销新突破。(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