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锦华分理处持续开展“创环境 养习惯”活动

2018-06-01 23: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创环境 养习惯”活动开展以来,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锦华分理处从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入手,着力培育员工良好职业习惯,收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明显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创环境养习惯”内涵,创环境不仅包括整洁优美的物理环境,也包括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养习惯不仅包括良好的工作习惯,还包括对生活影响深远的生活习惯。二是人人参与,营造养文明、优雅、按章操作习惯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员工每天自觉清扫自己工作区的灰尘和纸屑,保持窗明几净,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网点环境。四是每天晨会时间学习新的规章制度和稽核考核,追求零失误、零差错;业务办理过程中,每个柜员都能做到一笔一清;服务流程天天练,微笑服务是法宝;营销产品已成为每个人的职业习惯,内外联动营销提升业绩。(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