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渤海支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服务亮点

2018-06-01 23: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服务意识,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建行滨州分行渤海支行以“应对新变化、展示新面貌、创造新业绩、促进物理渠道转型二次创业”为目标,持续提高我行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渤海支行组织开展“夯基础、提质量、促发展、服务再上新台阶”服务竞赛活动。现将服务亮点展示如下:

  (一)八字方针服务模式

  滨州渤海支行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团队分立、考核分设”的八字方针,实现服务标准化、团队专业化,着力打造崭新的标准的模式,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二)"零"距离贴心服务

  渤海支行借助先进的自助渠道和移动终端,为客户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为客户办理现场开卡,开通电子银行、转账等业务。服务到位,从细节出发,行为举止,用心服务,换位思考,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着想,使客户享受到建行的优质服务,用优质服务打造建行服务品牌。

  (三)“四到位,四突出”

  渤海支行制定了“四到位,四突出”的服务准则,对待客户本着眼到、心到、情到、人到,突出“礼”、"诚”、“帮”、“快” 。“礼”,注重仪表仪容,在服饰等小细节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获得客户在形象上的认可;“诚”,诚信诚意、用心聆听客户诉求、用心理解客户,用心与客户交流;“帮”,以客户为中心,帮助客户解答问题,急客户及所及,想客户之所想,旨在帮助客户,解决客户遇到的不便;“快”,快捷处理业务,相互严禁推诿,切实给客户带来便利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有效的降低了客户投诉率,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四)首问陪同制

  渤海支行实行"首问陪同制",保证进入营业厅的每一位客户都有人及时接待。接待以后,是自己负责的业务就全程陪同办理,不属于自己的业务范围,要负责引导到相关岗位及时办理。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