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解放路行积极开展“双百”竞赛策划营销

2018-06-01 23: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临沂分行解放路支行响应上级行号召,积极参与“双百”创收竞赛活动。根据上级传达的“双百”专题创收竞赛活动要求,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双百竞赛专题营销策划会议,结合支行旺季营销收口和二季度计划任务数据拟定行动方案,提早谋划,尽快落实。

  一是加强组织推进,抓好工作落实。成立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银企合作营销方案,确保活动落地,对活动中的每个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执行。

  二是要求全员参与,加强通报宣导,形成活动氛围。通过学标杆、学业务,比技能、比进步,尽快形成人人懂分期、人人懂发卡的营销氛围。

  三是宣导年轻客户拓展。做好年轻客群综合化、系统化营销,切实将年轻客群着力打造成为“扩规模、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的重要引擎,提升效益贡献。

  四是培育常态化营销。加快网点产能提升,全行全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信用卡“双百”创收活动。(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