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河口支行抓好优质服务助推业务发展

2018-06-01 23: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建行东营河口支行河颐分理处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优质服务固化为一种行为习惯,让温情服务助推业务发展。

  一是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的宣传教育,发挥全员做好服务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始终把服务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组织有关服务通报的学习,做到人人有意识,人人抓服务,强化党员垂范力量,让榜样的示范作用调动网点重视服务、争先创优的积极性。

  二是丰富服务内涵,注重差别服务。该网点把服务与营销工作相结合,以抓好新产品、新业务培训学习入手,主动宣传推介新业务、新产品,做到产品了然于胸,营销推介简明扼要,根据客户群体实行“分类管理差别服务”,实现客户资金价值最大化,丰富服务内涵。

  三是温情服务提高客户信任度。该网点从提高员工优质服务的认识入手,秉持以诚待客原则,提倡与客户交往多一些暖心话、贴心语,通过亲情化服务让业务推广更加温馨,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