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曹县支行落实推进网点反洗钱工作

2018-06-01 23: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行关于反洗钱的工作要求,确保有效落实反洗钱职责,提高反洗钱风险防控水平,建行菏泽曹县支行组织员工学习《省行反洗钱工作管理实施细则》,并就下一步反洗钱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落实各部门反洗钱工作职责,强调网点负责人对于反洗钱工作的重要责任,强化内控机制;二是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员工管理,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落实,管理上有效;三是认真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强化合规意识,真正做到“了解你的客户”,加强人工分析,提高可疑报告质量;四是增加反洗钱宣传工作,结合反洗钱发生的典型问题加以自查,细化网点反洗钱工作职责。

  下一步曹县支行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反洗钱工作形势,增强反洗钱法律意识,提高建行反洗钱防控能力。(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