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高新支行“深严细实”抓内控、强管理

2018-06-01 23: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淄博高新支行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按照“深、严、细、实”的管理方针,驰而不息抓内控、强管理,在一季度市行内控与基础管理考核中位列全市第一位。

  一是“深”字在心,夯实管理基础。高度重视内控与基础管理工作,通过会议部署、建章立制、考核督导等形式不断深化内控与基础管理基础。二是“严”字着力,确保合规经营。坚持高标准贯彻落实“从严治行”的理念,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三是“细”字入手,加强精细管理。培养良好的精细化管理习惯,从细处入手,抓小、抓早,把管理融入到每一项业务流程和环节中,落细落小。四是“实”字为本,改进工作作风。对标先进支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内控与基础管理常抓不懈的理念,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突出实效。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