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泰支行营业室上门核实获点赞

2018-06-05 23: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新泰支行营业室收到客户委托,希望为家里老人办理一张建设银行的借记卡,用于接收养老金及补贴金的领取。据该客户表家里老人已经近82岁高龄,住处偏远,由于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银行网点办理借记卡开卡业务。接到该客户的需求申请后,该处员工表示将尽快调配工作人员为其上门核实情况后办理。

  上门核实需要双人进行,该处最近又人员紧缺,同时,网点业务一直繁忙,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是想到老人的情况,经过网点人员的调整与安排,最终于第三个工作日上门核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老人家里,在其子女的陪同下,详细询问其办理业务的需求,反复确认本次办卡的真实性,并当场填写了办理业务需要的授权委托书。

  当日下午,该老人的子女在该处完成了该业务的办理。客户对该处员工专程前往办理业务表示非常感谢,同时对建行的服务理念及服务水平表示高度赞扬,而该处将继续秉承客户的权益永远第一位的服务理念继续前行。(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