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矿区支行多举措推进零售业务发展

2018-06-05 23: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响应市行“零售优先工程”,建行枣庄矿区支行以“深度经营重点客群,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为指引,从线上、线下、厅堂管理、公私联动等多方位加强零售业务市场拓展,多措并举提升该行零售业务发展。

  一、立足早抓快抓抓出成效。对“零售优先工程”逐条线、逐产品进行了细致的剖析,明确发展的优势所在,调整结构、优化布局、转变方式、创新机制,激活市场,立足早抓快抓,抓出成效。抢抓机遇深挖市场潜力,快行动抢市场拼出零售发展新速度。

  二、发挥客户经理作用。将客户经理全部放在营销一线,对每一位来行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以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的稳定收益吸引稳定客户,每日关注客户大额资金到账情况,做好理财产品和存款产品的承接,不断壮大客户和资金规模。

  三、强化多产品联动营销。该行在营销潜在目标客户时,提前根据客户潜在的服务需求和该行可以为客户提供的金融服务,制定从账户开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龙支付等服务渠道以及信用卡、理财产品、贵金属产品等多产品的上门营销服务方案,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提高优势产品以及其他产品的营销成功率。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矿区支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发挥营销合力作用,提高整体竞争力,促进该行零售业务稳步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