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市中支行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8-06-06 23: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服务窗口行业,建行枣庄市中支行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号召,组织优势力量积极配合并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示建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一是成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并指定一名行级领导负责此项工作,有效落实活动的各项内容。二是借力“环境净化日”活动,确保服务环境文明。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为全行网点“环境净化日”,在“环境净化日”当天,组织全辖网点开展统一的环境净化活动,对网点内外部各个区域进行清理,为客户营造一个温馨、整洁、明亮的服务环境,擦亮建行服务品牌。三是加强服务管理,确保服务行为文明。成立网点服务管理团队,通过服务规范化培训、晨会服务点评、大堂微沙龙、弹性窗口、自助设备分流、服务质量检查整改等措施,营造重视服务、做好服务、提升服务的积极氛围,提升客户体验。四是加强文明创建宣传,充分利用网点显示屏、条幅、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政策、措施,倡导绿色消费观、生活观,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体现国有商业银行应有的社会担当。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