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夏津、庆云两支行积极参与当地创建卫生城市活动

2018-06-06 23: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德州分行辖内支行为服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夏津支行、庆云支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号召,分别在工前班后参与到创建卫生城市大扫除活动中。

  近日,该分行夏津支行组织部分员工,利用班前时间,开展创建文明卫生城大扫除活动,对网格内重点卫生区进行清理。该支行组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对区域内积存垃圾、杂草进行了彻底清扫。在营业时间结束之后,该分行庆云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创建文明卫生城大扫除活动,对网格卫生区道路沿线积存垃圾、杂草进行了彻底清扫,对地面墙面、路灯广告牌等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认真清除,同时向沿街商铺发放讲解创城明白纸。经过共同努力,治理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积极参与创建卫生城市活动,提升了两支行在当地的社会形象,擦亮了“德馨服务”品牌,对打造当地“形象最好”的银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