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汶支行翟镇分理处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18-06-08 23: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正值存款保险宣传月,建行泰安新汶支行翟镇分理处利用地处乡镇,紧靠商圈的优势,积极走出去,加大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翟镇分理处通过走进商圈,积极进行宣传。利用班间和班后的时间,组织员工走进药店、矿区等单位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相关存款保险知识,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充分发挥大堂的宣传作用。在大厅布防宣传折页,并发挥大堂人员的宣传作用,通过在大厅里组织小微沙龙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存款保险的最新资讯,提高自己的判断,维护自身的权益。

  通过组织专人指导,让客户深入学习存款保险知识。在营业网点低峰期,通过组织安排专人专柜,亲自给客户予以指导,让客户从更深的层次上加深对存款保险的理解。

  下一步,翟镇分理处将继续加大存款保险的宣传力度,将相关金融知识不断深入大众,让更多的矿区人民不断了解到存款保险知识,争取收益最大化并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