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共青团支行安排部署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维稳工作

2018-06-08 23: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济宁共青团支行利用晨会之机,安排部署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晨会首先学习了省行安保部《关于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维稳工作的预警提示》(安全预警[2018年第13期])邮件通知精神,要求全行人员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上合峰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根据省市分行工作要求,支行在上合峰会期间,要求各部门及全行员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守住不发生重大恶性案件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底线,保障建行员工及客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一是按照“七个一”的要求,对全行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制定并做好防火、防盗抢、防恐怖袭击、防银行卡诈骗事件的应急预案及演练,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识别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对思想不稳定人员进行沟通和劝导,确保不发生上访事件;四是提高服务质量,正确对银行产品进行风险提示,及时化解客户不满情绪,确保不发生客户投诉和舆情危机;五是合规操作,规范运营,加强重要环节、重要岗位管理,做好业务运营监控;六是加强值班管理,保持通讯畅通。(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